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一生?永远? 2010/2/22 10.12pm

今天,学校开学了咯,一开学就考试,烦哦。。昨天的事令我有点失落,憔悴。。。

朋友,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件事,没有了朋友,你的人生还有期望去来概念吗?今年,我跟正毅吵架了,还跟他吵得很严重那个咯。。><"现在还连朋友都没得做喔。。那个时刻,我真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喔。。不懂该怎样做才好。。现在,就连我跟我好朋友子恩也很少交谈联络了,我跟他的距离也原来越疏远了遥远。。。

现在,连我跟他们出去都要为了正毅的事情来避免,这个问题,朋友不是彼此信任吗?你们说我的态度很差,好吧,我会尽量去纠正自己。。

我现在期望的事就是,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像·现在的酱,我希望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日子。。你们永远都在我心中你们都是我的最佳朋友。。

1.子恩(你是我最好的知己)
2.雪莉(你,总是爱笑,很可爱。好朋友^^)
3.阿朱(你,也是傻傻的。。不懂怎样形容你)
4.正毅(永远No.1)
5嘉惠(你,很喜欢逗人欢笑,欢喜^^)
。。。。我会永远记得你们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